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银奖!“十佳”政法宣传员!丰顺县检察院在法治文化节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05]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404

 送你一朵小红花表演1.jpg

5月4日下午,丰顺县法治文化节在会展中心大会堂举办,由丰顺县检察院青年干警创作的《送你一朵小红花》情景手势舞在法治文艺作品展演中获得银奖,两名干警获评全县“十佳”政法宣传员。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民族希望,丰顺县检察院始终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由该院青年干警与“检察萌娃”联合创作的舞蹈作品《送你一朵小红花》,通过情景演绎+手势舞,将“检察蓝”对未成年人的守护和关爱融进节目中,传递了“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的法治温暖。

近年来,丰顺县检察院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丰顺检察新亮点、好形象,宣传作品被“学习强国”、中新网、《检察日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梅州日报》等媒体平台采用,助力法治丰顺、平安丰顺建设。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