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聘任+培训” 22名志愿者与丰顺检察共绘公益保护“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3-04-27]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437

活动现场.JPG

为凝聚公益保护合力,构建“多方参与、共治共享”公益诉讼保护新模式,4月26日下午,丰顺县检察院举办“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聘请22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为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并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他们走进检察院,深入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此次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廖俊洪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游常庆,相关业务部门干警以及志愿者参加。

合照2.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游常庆介绍了最高检部署推动“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的目的和意义,并为志愿者颁发聘书。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廖俊洪向公益诉讼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用好“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善于发现社会公益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提供公益诉讼案源线索,与丰顺县检察院共同推动绿美丰顺、平安丰顺、法治丰顺建设,做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

随后,与会人员聆听了专题培训,并观看了《公益诉讼先锋号》宣传片和“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宣传视频。

会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案件管理中心,近距离了解检察机关,并就如何加强公益诉讼宣传、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