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483

会议现场.JPG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提振全院干警奋起直追、竞标争先的精气神,近日,丰顺县检察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谢金润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廖俊洪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丽对《丰顺县人民检察院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提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以过硬作风履职担当,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不断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八种新风气”;要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聚焦“五查五看”,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铁军;领导要带头示范、做好表率,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干警要有一身正气,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丰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作风建设的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