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宪法宣传周】宪法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2-03]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670

3.jpg

为增强宪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宪法的知晓度,12月2日上午,丰顺县检察院普法宣讲团成员兵分五路,在新世纪广场周边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延伸法律服务的触角,拉近检民距离。

检察干警们走访沿街商铺和住户,向他们宣讲宪法知识,赠送法律书籍和宣传单,并介绍检察职能,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听取他们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回应他们的法律需求,得到了民众的认可和称赞。干警还积极引导广大商户在经营过程中自觉学法、守法、用法,邀请群众关注丰顺检察公众号,了解检察工作,共建平安和谐丰顺。此次“宪法进社区”活动共走访沿街商铺和住户600多户,发放资料近1500份。

接下来,丰顺县检察院还将继续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宪法进校园、宪法进企业、宪法进社区、宪法进网络等活动,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宪法就在身边。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