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宪法宣传周】护航民企:丰顺县检察院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02

活动现场.JPG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六稳”“六保”,12月1日下午,丰顺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邱友萍率队走进广东华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在座谈会上,副检察长邱友萍向企业代表赠送了《宪法》等宣传资料,向与会的员工代表宣讲了《宪法》《民法典》以及法律对民营企业的保障和规范等法律知识,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检察部主任曾恒则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并以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预防违法犯罪等方面的内容,鼓励员工代表学法懂法,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合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参观企业.JPG

会后,副检察长邱友萍一行还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将法治精神、法治理念、法治思想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法治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