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纪律教育学习月】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916

党课.JPG

为筑牢拒腐防变之堤,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9月16日上午,丰顺县检察院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谢金润讲授廉政教育党课。此次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俊洪主持,全体干警聆听授课。

谢组长.JPG

谢金润组长以“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从“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态势,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树牢警惕之心,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新高度”、“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他还结合案例和数据对易产生问题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防控措施,警醒全体干警把好廉洁自律关,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他同时也寄语全体干警要居安思危,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课的内容和内涵,要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以过硬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丰顺检察高质量发展助力献策。

课后,全体干警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