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法检“两长”同堂审案 公开审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

发布时间:[2022-09-15]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373

庭审现场.JPG

近日,丰顺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某某涉嫌受贿罪一案在丰顺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丰顺县法院院长邹宇平担任审判长,丰顺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炎飞出庭支持公诉。

庭审中,邹宇平院长严谨细致,有序引导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及被告人最后陈述等环节依次推进。李炎飞检察长指控犯罪准确全面,论证有力,就该案的事实证据、社会危害性、量刑情节等提出公诉意见。庭审过程高质高效,取得了良好庭审效果。被告人徐某某当庭认罪悔罪,愿意接受法律制裁。该案将择期宣判。

随着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深入推进,“法检两长”同庭办案,“一把手”带头履职已成常态。丰顺县检察院坚持入额院领导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既充实了一线办案力量,又起到了“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的作用,有效带动了全体员额检察官更好依法能动履职,也进一步彰显了该院维护司法公正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决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