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979

微信图片_20220908100611.jpg

近日,丰顺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体学习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主持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指示要求,集中观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论片《刀刃向内》并展开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擦亮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根基,全面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二要坚持从严治检,一以贯之抓队伍建设。持续强化检察权运行制约监督,继续抓好“三个规定”等制度的落实,以案件审核把关和案件质量评查结果监督为抓手,提高检察工作质效。

三要坚持落实到位,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扎实组织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突出重点内容、重点对象、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分类施教,确保纪律教育工作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