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为民服务】“检察蓝”化身“志愿红” 抗疫一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04]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852

94日凌晨,丰顺县发现省外返丰人员新冠肺炎阳性个案,为有效阻断疫情隐匿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丰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将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丰顺县检察院火速集结志愿者团队,并组建了疫情防控临时党小组,他们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坚守在防疫攻坚战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书写初心使命、彰显检察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5111114.jpg

协助设置核酸码

微信图片_20220905111105.jpg

维护现场秩序

4日中午13:30,第一批检察志愿者来到人民社区,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对排队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劝导群众间隔排队,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905111110.jpg

检测现场烈日炎炎,30多度的高温下,检察志愿者身穿防护服,不到半小时就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但他们依然没有退缩,用一份坚守为抗疫出一份力,确保核酸采样工作稳中有序。夜幕降临,检察志愿者又来到不便出行的群众家中,为他们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丰顺县检察院做好办公场所和办案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好案件办理,做到办案、抗疫两不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