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8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8日,丰顺县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丰顺县委党校县情研究中心主任、中共党史党建高级讲师徐运良为全体干警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俊洪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01101958.jpg

徐运良主任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篇章”为主题,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新篇章等三部分展开宣讲,引导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他强调,要从抓好学习、强化宣传、促进落实三个方面聚力用功,真正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在贯彻落实中延深度、拓广度、提力度,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丰顺县检察院见行动见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801102004.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司法办案、法律监督和推动社会治理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