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李炎飞检察长走进党校作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07-13]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561

活动现场.JPG

7月12日,丰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走进丰顺县委党校为选调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专题授课。授课对象为全县近年来招录的选调生公务员。

 李检1.JPG

李炎飞检察长以“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助推丰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检察机关的职能、与《民法典》同行以及做实做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民法典》热点焦点以及丰顺县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重点和亮点。讲座涵盖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在座学员的法治意识。李炎飞检察长寄语新招录公务员,要带头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在具体工作中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树立政府良好的形象。

检察长讲课,是深化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务实举措。丰顺县检察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普法宣讲团为载体,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