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质量建设年】逐项分析 靶向推进——丰顺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71

DSC_5413.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数据分析会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各项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5月16日,丰顺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主持,分管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检察官及助理参会。

会议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数据分析会会议精神,并分析了今年前四个月丰顺县检察院的各项核心业务数据指标,重点剖析空白指标项和排名靠后指标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为进一步做优做强业务数据,会议强调了以下四点:

一是站位要高。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数据分析会会议精神,在思想认识上突出一个“先”字,积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业务要精。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对于核心考核指标与数据动态,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针对存在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推动“质量建设年”。

三是队伍要强。坚持以业绩考评机制为抓手,下大力气培养专业化检察队伍,倡导大家争先创优,不断运用新知识新思维更新司法理念。

四是管理要严。认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托“重大事项填报系统”,抓实“三个规定”,打造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