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首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53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第一次会议2.jpg

近日,丰顺县检察院、丰顺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丰顺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毅峰主持,丰顺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邱友萍以及第一、第二检察部负责人,丰顺县公安局法制部门、各警种及部分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相互通报了近期办案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办案数据互通、重大案件提前介入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会议还确定了二个事项:一是明确每月召开工作联席会议的时间。二是进一步规范执行取保候审程序。

下一步,丰顺县检察院与丰顺县公安局将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协作办理一批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件,提高刑事案件办理质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