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开展“敲门行动”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2-04-24]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03

微信图片_20220422152042.jp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健康防线,连日来,丰顺县检察院派出多名干警深入乡镇,联合相关镇村干部开展“敲门行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动员。

干警们来到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尚未完成接种的原因,耐心科普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安全性以及相关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鼓励符合条件接种疫苗的老人积极接种疫苗。

通过“敲门行动”的宣传动员,未接种疫苗的60周岁以上老人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思想上渐渐放下顾虑,在行动上也更愿意配合参与疫苗接种。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