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雷锋精神我接力 抗击疫情我出力——丰顺县检察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061

宣传法律知识_副本.jpg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3月17日下午,丰顺县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雷锋精神我接力,抗击疫情我出力”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到县会展中心疫苗接种点,协助人民社区和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我没有带身份证怎么办啊?”

“阿姨,别着急,手机上有一个小程序可以查询您的电子身份证。”

   “打疫苗是在这里吗?”

“是的,您抱着小孩,那边窗口没人排队,可以先去那里办理登记。”

一到疫苗接种点,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干警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帮助群众填写个人信息,指引群众打开电子身份证,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上楼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志愿服务,他们将爱心与善良体现于细微处。

“天气那么热,送大家一把法治宣传扇,扇凉的同时学习一下反诈知识……”此次活动还与普法活动结合在一起,干警们向群众积极宣传与防疫有关的法律知识与反诈知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提升群众依法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检察机关浓浓的为民情怀。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