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韶华不负检察蓝,巾帼奋发建功勋 ——丰顺县检察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251

3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顺县检察院举办了系列活动。

座谈会.png

在上午举办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全院女干警共聚一堂,分享生活与工作上的感悟,共同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代表党组向全体女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女干警们积极投身检察事业,用热爱与付出撑起了丰顺检察事业发展与进步的半边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努力展现新时代检察女干警的美丽风采,奋力书写检察新篇章。

会上,每一位女干警还收到了节日贺卡,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她们围绕“韶华不负检察蓝,巾帼奋发建功勋 ”的主题畅所欲言。黄丽玲副检察长与大家讲述了从检34年来的所想所悟,勉励大家做更好的自己;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干警代表,则分享了许多工作上宝贵经验;年轻干警们则诉说自己的目标与愿景,满怀信心地憧憬着美好未来……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真诚活泼,传递了正能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DSC_6813.JPG

在下午举行的趣味插花活动上,女干警们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和鲜花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当检花遇上鲜花,碰撞出了艺术创作的火花,女干警们变身花艺人,将普普通通的花材创作成了独一无二的作品。大家在花香中舒缓了平时忙于工作的紧张情绪,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