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述职晒成果——丰顺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276

会议现场.png

1月17日下午,丰顺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院干警参会。

汇报人特写.jpg

会议首先进行了述职环节,各部(室)负责人以“PPT演示+汇报”的形式,介绍各部(室)2021年度党建成效、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亮点及队伍能力提升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积极谋划下一步的工作。通过述职,各部门展示了成绩,提振了士气,促进了经验交流和做法借鉴。

李检.png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作2021年度全院工作总结,并代表班子述职述廉。李炎飞检察长表示,过去一年,丰顺县检察院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展望新的一年,他强调要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非常之年要有非常之责。全院干警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展现出丰顺检察的新活力、新气象。

二是非常之年要有非常之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求极致”的精神强化诉讼监督质效,更新司法理念、练就过硬技能,创一流业务、建一流队伍,争当排头兵、先行者。

三是非常之年要尽非常之力。要结合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对2022年检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找准服务大局的发力点、结合点,不断加强检察工作质效,振奋精神打造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

会议最后进行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