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梅州市检察院到丰顺县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577

1.jpg

2.jpg

新的一年,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1月6日上午,梅州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吕星儒到丰顺县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丰顺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陪同走访。

活动中,吕星儒主任一行上门走访了徐代燎、徐云海、叶春晖等省、市人大代表,对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赠送了《岁月如歌——梅州检察五年工作剪影》画册,并向代表们通报了2021年度梅州市检察院工作主要情况,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积极主动上门联系、倾听意见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也对全市检察机关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打击新型电信网络犯罪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3.jpg

吕星儒主任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及时向梅州市院党组汇报,研究针对性措施,贯彻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去,以新举措、新作为、新担当、新突破、新气象,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