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结对共建办好实事,焕发党建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12-31]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24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在“两节”来临之际,丰顺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欣一行前往汤坑镇人民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凝合力 为民服务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拼图.jpg

活动当天,丰顺县检察院党总支和人民社区党支部的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和慰问组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志愿服务中,有的党员对人民社区的背街小巷、店面门口等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清除各类杂物、烟头等。有的党员向过往群众、沿街商贩发放公益诉讼宣传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指引单、居民消防安全告知书、民法典宣传手册等资料,向他们宣传有关法律知识和防疫常识。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为人民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深入细致地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了解近期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丰顺县检察院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不断丰富为民服务清单,实化为民举措,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