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举办“活力检察、绽放精彩”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204

新年新气象,运动正当时!元旦来临之际,丰顺县检察院举办“活力检察、绽放精彩”元旦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以及投篮两个项目,共有60余名干警职工分成四队进行参赛。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在活动开始前作动员讲话,鼓励干警赛出风采,并率班子成员参与其中。

动员.png

运动场上,干警展现出“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各项赛事。拔河比赛中,运动员们协同作战,铆足“一鼓作气”的干劲,谁也不服输,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竞争非常激烈,最终,巧妙布局的红队获得该项目的胜利。投篮比赛中,各队派出了篮球爱好者,期待在夺分上占据优势,技高一筹的绿队以绝对的优势夺得该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出了检察干警的蓬勃朝气,还有效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新年新作为,要团结一心、争先创优、不断开创丰顺检察工作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