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结对共建】丰顺县检察院赴黄埔区检察院开展实地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43

1.jpg

为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基层检察院结对共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11月25日至26日,丰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赴黄埔区检察院实地走访交流,提高结对共建实效。

2.jpg

在黄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磊的陪同下,李炎飞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12309检务大厅、虚拟现实实验室、电子数据分析实验室以及新媒体办公室,学习了解先进理念和技术。

3.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两院检察长先后介绍了黄埔、丰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检察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党建、业务特色品牌创建以及检察队伍、检察文化建设进行探讨。

4.jpg

李炎飞检察长表示,这次交流学习带着问题来寻“良方”,经过参观和座谈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借鉴黄埔区检察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丰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5.jpg

冯磊检察长表示,丰顺县检察院的到访,增进了两院感情,期待两院未来取长补短,推动两院在党建、业务、队伍、文化等方面实现 “双赢双提升”。

随后,两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互相取经,互相启发,合力提高检察工作质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共建共享,力求深度融合,共同促进双方各项业务不断优化。

6.jpg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广州明珞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访,并就如何更好地营造“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法治环境进行探讨交流。

7.jpg

活动期间,李炎飞检察长一行还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初心如炬——共产党人与黄埔军校展”,深入了解共产党人参与黄埔军校办学和推动大革命蓬勃发展的光辉岁月,感悟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理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