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丰顺县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64

会议现场.JPG

为大力提升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 6月9日上午,丰顺县检察院召开了“三个规定” “万长”宣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为来自县政协办、县科工商务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13家单位的领导干部代表作“三个规定”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

宣讲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围绕执行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性、“三个规定”主要内容和我省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李炎飞检察长强调,“三个规定”是从源头上防止“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的治本之策,这既是给检察人员戴上“紧箍咒”,更是筑牢司法廉洁的“防火墙”,最终的目的在于引导民众遇到问题通过正当程序进行反映,形成不私下过问、干预、插手案件的氛围,保障政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办案,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签承诺书.JPG

应邀参会的领导干部代表在认真聆听宣讲后,现场签署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此次宣讲活动录制了现场视频,会后将制作成音像资料,统一发至相关包点单位,由各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观看。

公开承诺会议.JPG

此外,6月8日上午,丰顺县检察院召开了“三个规定”大宣讲暨公开承诺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结合全院“三个规定”填报情况,对“三个规定”进行了全面解读,再次强调要准确把握“三个规定”适用范围、职责内容、责任追究、报告程序,并结合检察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全体在编在职干警签署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