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09

丰顺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jpg

5月31日上午,丰顺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并为与会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忠诚履职彰显检察担当,努力在建设平安丰顺中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以《学习英模精神 锻造过硬队伍》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分享了政法英模、深圳市龙华区检察院公诉部副部长谢晶晶的先进事迹,要求干警们从先进典型的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一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办案体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二要积极履职勇挑重担,办妥办好民生实事,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三要全面提升素能,践行新时代检察理念,增强监督质效;四要永葆忠诚本色,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推动全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进一步提升。

会上还成立了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