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吴少荣检察长一行到丰顺县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66

1.jpg 

5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少荣到丰顺县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江亮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芃参加督导,丰顺县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22.jpg

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吴少荣检察长对丰顺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对学习教育第一环节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进一步推动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

二是学习教育更强化。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紧密结合,确保学有所成,补短板促发展。

三是关键环节要提质。要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开展好谈心谈话,引导全体检察人员放下思想包袱,破除侥幸心理,推动检察队伍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四是整治效果更凸显。要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深入开展,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突出目标导向,要在整改过程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人民群众满意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