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丰顺县检察院多举措严格落实“三个规定”

发布时间:[2021-05-07]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288

三个规定彩铃截图.png

“公平正义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落实‘三个规定’,防范干预司法。凡过问或干预办案、打探案情、请托说情等,将如实记录上报,感谢您对检察工作的支持!”

现在,只要您拨打丰顺县检察院干警的个人电话,就会传来这样一段温馨彩铃提示。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三个规定”的了解,多维度构筑起防范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的“防火墙”,丰顺县检察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特制了“三个规定”宣传彩铃,将“三个规定”广而告之,并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近期,丰顺县检察院多举措扎实推进“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通过举办 “三个规定”专题辅导会、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谈心谈话以及开展自查自纠等活动,引导全体干警以这次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全面进行自我剖析,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