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丰顺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英模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18

英模教育学习会.JPG

为了深入学习英模事迹,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4月27日上午,丰顺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英模教育学习会,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政法系统英模代表的先进事迹。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周春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周春梅同志生前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副庭长,三级高级法官。她是司法为民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典型代表,面对人情干扰、金钱诱惑和暴力威胁,坚持立场不妥协,坚持原则不退缩,坚定信念不动摇,用生命捍卫了法治原则,是政法队伍在本职岗位上履行使命、践行使命的先锋模范。

会议还学习了广东检察英模代表之一——梅州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游思萍同志的先进事迹。游思萍同志从检30年来,坚守控告检察一线16年,她工作热情,把信访群众当亲人,以博大的爱民情怀关爱群众,她乐观向上,以顽强的毅力战胜疾病,她团结和睦同事,热心做年轻人的领路人。

此次会议通过学习英模的先进事迹,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干警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把弘扬英模精神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