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760

会议现场_副本.jpg

4月14日,丰顺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促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来梅督导的指示要求,专题学习了上级院有关查纠整改工作方案。李炎飞检察长对全院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把准要求,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方向正确、推进有力。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对标对表市委、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不偏不倚、蹄疾步稳,扎扎实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二要做到“严”字当头,推动问题查处动真碰硬、稳妥有序。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聚焦查处重点,深入开展自查,认真核查线索,确保查办到位。

三要做到治建并举,整治顽瘴痼疾精准施策、建立长效。全面排查要准确,整改举措要实用,标本兼治要管用。透过问题表现深入分析研究,找准顽瘴痼疾背后深层次原因,进一步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四要形成合力,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责任到位、取得实效。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艰巨复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坚决配合好省督导组工作,确保自查从宽政策执行到位、顽瘴痼疾彻底整治到位,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

五要坚持正确的舆情导向。要创新宣传模式,多推出先进典型,以更多有温度、有热度的宣传报道,树立检察队伍良好形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