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918

4月9日下午,丰顺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nw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和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随后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nw2.jpg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查纠整改环节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一要巩固学习教育环节成效,筑牢政治忠诚。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要把握查纠整改工作重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实现检察队伍的自我重塑。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查纠问题环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院领导班子要带头自我剖析,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主动查纠,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