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31]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777

讲课现场_副本.jpg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3月30日下午,丰顺县检察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县情研究中心主任、党史党建高级讲师徐运良授课。讲座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

徐运良_副本.jpg

讲座中,徐运良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并围绕深入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三个角度,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聆听党课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表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补上了精神之钙,全体干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推进丰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