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丰顺县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785

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jpg

为认真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要求,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3月29日,丰顺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非公企业经营者、村(社区)干部、基层民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对检察工作、检察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主持。

座谈会上,李炎飞检察长首先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安排、目标任务、推进情况与下一步的计划,并表达了“开门搞教育整顿,不听表扬听意见”的诚挚态度,诚邀各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帮助查找问题,积极献言献策。

征求意见代表.png

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结合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分别就优化检察业务、加大基层普法宣传、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加强犯罪预防,以及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炎飞检察长表示,对于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检察院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认真梳理分析,逐一制定有效措施,能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时间解决的,限期整改,及时反馈,确保件件有落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