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719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现场_副本.jpg

3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面研究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刀刃向内、正风肃纪、自我革命的新需要,也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干警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投身到这一严肃又紧迫的政治任务中去。

DSC_0829_副本.jpg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教育整顿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提出了以下四点意见:

一要坚持政治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聚共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推动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教育整顿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总体要求“抓落实”。要明确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决落实目标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落实到位,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队伍。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重点环节“出实招”。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剖析自我,紧盯教育整顿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创新举措细化内部监督、优化内部管理、强化追责惩戒。

四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统筹兼顾“求实效”。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有序、深入开展,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忠诚履职相结合,标本兼治增强自身“免疫力”。同时,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改成果长效化,推动丰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