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97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1.png

近日,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面研究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作部署讲话,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院有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上下要抓紧抓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11161707副本.png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炎飞就我院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个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干警要从政治高度落实好这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投身到活动中来,筑牢忠诚检魂。

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把教育整顿工作与解决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相结合,扎实有效地把教育整顿推向深入,努力推动检察队伍实现正气充盈。

三是结合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检察业务、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统筹起来,以教育整顿的工作实效促进业务工作的提质增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