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14

会议现场.jpg

1月28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吕星儒、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郑春李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

会议首先对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作了说明,并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炎飞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紧紧围绕主题从五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在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直面问题和根源,同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并开展了“辣味十足,脸红耳赤”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春李副书记指出,丰顺县检察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强业务建设,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贡献更多检察力量;进一步抓实队伍建设,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吕星儒主任指出,丰顺县检察院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组织认真、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落实好吴少荣检察长到丰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要求,持续提升检察工作自身发展能力和服务大局水平,并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

李炎飞代理检察长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做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做到即知即改、不折不扣整改。同时,充分发挥全院领导班子的核心领导作用,不断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五个过硬”新时代检察队伍。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