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代理检察长李炎飞率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501

座谈.JPG

年终岁末春风至,慰问关怀暖人心。近日,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炎飞率队到挂钩扶贫的汤坑镇铜盘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欣陪同。

李炎飞首先来到村委会,与铜盘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村集体目前的收入情况,贫困户生产经营和生活状况,探讨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措施。同时,他还检查了该村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强调要采取各种措施做好防护以及对返乡人员的摸底调查,进一步提高村民们的防控意识,切莫放松了警惕。此外,他还重点了解了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强调要确保选举工作合法合规顺利完成。他还叮嘱要做好岁末年终的森林防火工作,村干部要积极开展防火宣传活动,提高广大村民防火意识,共同守护平安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126144937.jpg

随后,李炎飞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困难党员家中话家常、聊近况,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贫困的信心,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