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党总支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40

派发政治生日卡.jpg

每一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是政治生日,代表着追随共产主义信仰的初心。为增强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我院党总支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座谈会,为4名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jpg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欣的领誓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后,李欣主任还为4名党员依次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代表党组织对党员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作为检察机关的党员,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始终保持入党初心,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勇于承担工作责任,为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不懈奋斗。

最后,党员干部们交流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一起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进一步增强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