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市院吴少荣检察长来丰调研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5]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19

会议现场.jpg

1月13日,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炎飞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落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来丰调研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吴少荣检察长指示精神,持续加强检察业务与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动丰顺检察向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目标不断迈进。

会议指出,吴少荣检察长就我院扎实稳步推进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院持续提升检察工作自身发展能力和服务大局水平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我院要以建设好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为契机,强化担当,补齐短板,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

李检讲话.jpg

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炎飞在会上强调,全院干警要把贯彻落实吴少荣检察长指示精神作为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指引,把开展好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部室、各支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积极探索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新思路、新实招,努力提升检察工作业务水平,努力推动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外,会议对我院岁末年初的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院上下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做到疫情防疫与依法履职两手抓、两不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