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市检察院吴少荣检察长到丰顺县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15]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68

DSC_3189.JPG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增强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率队到丰顺县集中走访4名市人大代表并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与交流,聆听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汇聚代表的众智众力,共同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芃,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炎飞等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向代表们通报了2020年梅州检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虚心听取代表们的意见。

人大代表座谈.jpg

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梅州市、丰顺县两级检察机关2020年的工作成果,并结合自身领域,从开设法治“云”课堂、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严惩医闹违法行为、加强涉疫情医疗秩序监督、聚焦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等重点领域加大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影响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DSC_3219.JPG

吴少荣检察长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梅州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会切实把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新动力,在不断改进与完善中把检察工作做好,持续用心用力提升工作质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