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76

微信图片_20210113162301.jpg

1月13日,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新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总结部署等环节。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炎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全体起立,怀着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随后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李检讲话.jpg

在集中学习环节,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炎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卢永根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表示,卢永根等同志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他们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在检察工作中不断振奋精神,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他同时强调,党建与业务工作要深度融合,牢固树立“讲政治与抓业务融为一体”的理念,通过积极履职认认真真落实好“讲政治”要求,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检察温度。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jpg

在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并结合各自工作中的重点业务,积极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建言献策。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