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55

“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推进会.JPG

近日,我院召开院务会议,对深入开展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作出新一阶段的部署。院党组书记李炎飞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院有关“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的各项要求,并讨论了“创建‘五好’检察院,我为党组献良策”活动的执行方案。

随后,李炎飞党组书记就我院如何进一步推进“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作出新部署。他强调,深入开展新时代“五好”基层院建设活动是我院检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干警要按照上级院的决策部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根据已制定的活动方案、活动目标,多措并举,协同合作。他同时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五好”基层检察院的紧迫性。

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推动“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的各项目标逐一实现。

三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