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市委政法委到我院开展“平安之乡”实践创新项目调研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803

活动现场.jpg 

11月6日,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刘森元一行到丰顺县检察院开展“平安之乡”实践创新项目调研督导活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以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和实践创新项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我院开展《创新“1234”机制,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实践创新项目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今年以来,我院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制定了《丰顺县人民检察院创新“1234”机制,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实践方案》,明确了领导责任,落实了部门工作任务,根据检察工作职能,提炼出“1234”的工作内容:“1”就是建设1个未检办案区,“2”就是打造2个宣传教育平台,“3”就是运用3个载体,“4”就是建立4项制度。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院不断丰富工作内容,扩大项目成效,着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进“平安之乡”实践创新项目中所作出的努力及初步成效,认为我院积极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实践创新工作,有亮点、有特点。并希望我院接下来加紧推进未检办案区的建设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专业化的平台,打造未检办案新模式。同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创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