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733

DSC_1818_副本.jpg

近日,我院认真组织干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DSC_1813_副本.jpg

在连续三天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上,周福香检察长带头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章节内容,带头谈心得体会,带头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纷纷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悟。周福香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深化对“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的认识,以理论学习的新体会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他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将学习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学好、用好、落实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我院各党支部将陆续召开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科学方法,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