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621

DSC_1266-1.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欣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到汤坑镇人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DSC_1292-1.jpg

志愿服务队与人民社区党员召开了“七一”走访慰问座谈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憧憬美好的未来,庆祝党的生日。李欣同志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为主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人民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碧情交流了抓社区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在座许多老党员畅谈了自己入党的经过与初心,感恩党的领导,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宣传.jpg

座谈会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成几个小分队,走进市场、街道、小巷,向过往群众、沿街商贩发放公益诉讼宣传单、《民法典》读本等法制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法律条文,解答提出的法律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7011610335.jpg

同时,小分队走访慰问了人民社区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并叮嘱社区居委干部要多加关心困难党员,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警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密切了检民关系。

DSC_1360.jpg

与此同时,院党总支部在当天还特意为本院7月份入党的党员干警送上一份精美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写着入党誓词和祝贺语,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努力工作,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