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市院第二督导组到我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153

4月24日上午,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钟兴周一行到我院调研督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以及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jpg

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戴志勇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院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督导组与参会人员围绕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深入交流。钟兴周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破网打伞”不松劲,深挖彻查再加力;二是强化提前介入侦查,提升诉讼效率;三是加强与法院的诉前协商沟通,确保案件质量;四是加强诉讼活动监督,提升“打财断血”成效;五是结合办案参与行业治理,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

周福香检察长表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市院督导组到我院调研督导,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我院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目标任务,狠抓重点深度打击,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努力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后,督导组还到我院扫黑除恶办公室检查工作台账,提出资料档案规范管理的意见。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