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周福香检察长率队到铜盘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3]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160

防疫不松劲,扶贫暖人心。4月2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率领导班子成员及驻村干部到帮扶的汤坑镇铜盘村开展精准脱贫调研。

DSC_0108.JPG

周福香检察长一行到铜盘村委办公楼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他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精准脱贫任务更重、量化考核标准更高。大家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精准脱贫紧迫感;帮扶力度再加大,围绕考核内容,瞄准主攻方向精准发力,发挥好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效益,增加贫困户收入;扶贫措施再加强,建立追责制度,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执行好、落实到位,确保精准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422170911.jpg

座谈会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的19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给他们送上疫情生活补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不可麻痹大意,外出须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房间常通风,保持清洁卫生,预防疾病。贫困户纷纷感谢检察干警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脱贫和抗疫攻坚战。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