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709

DSC_9201_副本.jpg

1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徐柳明一行到会指导,我院党员代表及服务对象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

会上,戴志勇副检察长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体会,分别讲述了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的感受,同时提出了评价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参与了主题教育专题知识考核。

徐柳明组长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组织部署开展,工作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干警焕发出了新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继续以更高更好更严的标准,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