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67

DSC_8532.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干警全面准确把握形势政策,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主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县情研究中心主任徐运良授课。讲座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全院干警聆听了讲座。

DSC_8529.JPG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讲座

 DSC_8542.JPG

徐运良讲师

徐运良讲师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化解风险能力》主题,从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亟待破解的主要问题、新时代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他理论联系实际,用生活中常见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提升化解风险能力,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一条真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一种价值、坚持一个核心、落实一个责任,打赢一场斗争。课程内容丰富,观点独到,分析形势透彻精辟,直面问题犀利深刻,对我院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主题讲座之后,全院干警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讲座内容,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立场,明辨是非,把握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凝聚精神动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