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检察干警有爱心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0-25]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73

10月25日上午,由我院12名干警组成的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汤坑敬老院,为该院老人送去了秋日里的一份温情和关怀。

我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李欣一行首先为老人们送上了柔软舒适的被子,并叮嘱老人近期季节交替昼夜温差大,要注意预防感冒。


在嘘寒问暖过后,干警们又赶紧拿起扫把和抹布,开始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清洁房间。看到小广场被打扫得整整洁洁,窗户、桌子被擦得干干净净,老人们纷纷牵起干警们的手,邀他们到房间坐坐。

“你能帮我穿针吗?”82岁的蔡阿婆笑着询问干警徐丹红和吴琳,“没问题,您有什么衣服要缝的吗?我们来帮你缝!”“是的,阿婆,我们来帮您缝衣服。”两位干警微笑着回答。“有一件上衣和裤子要缝一下。”蔡阿婆拿出两件衣服,三个人坐在床边,一边说说笑笑,一边穿针引线缝衣,而一旁的干警彭少雁则认真地打扫卫生,构成了一幅检民心连心的温馨画面。

在此次活动中,检察干警们践行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也以实际行动和真情实意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传递了爱心和社会正能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