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周福香检察长为全院干警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4]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604

DSC_8313_副本.jpg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警头脑。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福香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以《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法律监督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志勇主持。

DSC_8316_副本.jpg

周福香检察长首先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具体目标、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以及“四个就是要”的内容,加深了干警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随后紧密联系检察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具体生动的事例,详细分析了如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他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他强调,要扛起新时代人民检察的职责使命,就是要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把讲政治落到实处;要有铁一般的责任担当,践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要有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大力提升业务素能;要有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专题党课后,全院干警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加深了大家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践行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中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努力为丰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