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我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9-29]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94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国庆前夕,我院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和消防应急演练,排除安全隐患,提升干警应急处置能力。

办公楼安全大检查.jpg

院党组认真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分管办公大楼安全的郑旭芳副检察长率队到各楼层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对大楼的水电设施、青年干警宿舍、办公场所电器线路设备、案卷档案存放管理区域进行查看,对停车场内长期停放的报废车辆进行清运;组织消防维护公司、电梯维护公司对烟监、喷淋探测器和电梯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督促各科室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学习消防器材使用.jpg

体验消防器材使用.jpg

在消防安全培训环节,县消防大队官兵给干警们讲解火场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和干粉灭火器、灭火水带、消防衣等日常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通过现场体验灭火器灭火,让干警熟悉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技术和注意事项。此次活动通过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相结合,不仅从思想上增强了干警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更在技能上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达到防患于未然的良好效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