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欢迎您进入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检察新闻 >> 阅读全文

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市人大代表听言纳谏

发布时间:[2019-09-11] 责任编辑: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57

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市人大代表.jpg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人民监督。连日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走访部分丰顺居住的市人大代表,真诚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共走访梅州市人大代表12名。走访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向代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梅州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在服务梅州发展大局、创建“平安之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过硬检察队伍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检察机关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出台更多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新举措,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注重做好民生检察工作,推进公益诉讼,保护生态环境;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提高青少年知法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等意见建议。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丰顺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市政大道528号

电话:0753-6686909   邮箱:gdfsxjcy@163.com   邮编:514300

备案号:粤ICP备17148490号   公安备案号: 44142302000024